会议室系统

会议室管理


| SITUATION
  • 系统基于现有的网络建构,布局简单高效;采用简洁化设计,操作界面 友好无缝对接Microsoft Outlook会议通知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加高效 便捷的使用会议室资源
| SOLUTION

智能会议管理系统针对企业生产环境下对会议预订管理高效、自动化、直观等方面的要求,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会议预订支持平台,后台管理系统功能十分强大,主要功能有:

便捷管理会议室:
在会议室管理中能实时修改会议室信息(会议室中文名、特权会议室、会议室是否开放、需要审批的会议室、需要签到的会议室)并对会议室内多媒体设备的添加。如图:

会议室设备管理:
将所有设备录入会议室的设备管理库,更便捷的进行每个会议室内多媒体设备的添加。

便捷的用户管理:
可导出Excel模板,进行手动模板添加,填写完毕将Excel文档导入,实现快速批量添加用户,支持同步AD域内人员信息,实现AD单点登录 。

统计会议室的使用情况:
在web端可直观的显示每间会议室的使用情况及一些服务的计费功能,并可导出Excel表。

邮件通知子模块:
会议室管理系统平台可以采用邮件的形式进行会议通知(支持exchange)。

1.png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