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宣布成为微软全球管理合作伙伴

       (3月29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宣布成为微软全球管理合作伙伴。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将更有利于柯尼卡美能达推动全球用户向数字化工作空间加速转型。

       柯尼卡美能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全球约5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近44,000名。此次与微软达成合作将加速柯尼卡美能达实现聚焦全球发展战略的目标,通过与微软联合开发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柯尼卡美能达将向目前提供服务的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中小企业用户的数字化工作空间提供专业的IT云服务和解决方案。

       近年来,通过稳健发展和战略性收购,柯尼卡美能达已逐步成长为IT领域的专家。柯尼卡美能达开展并购及收购的核心目标之一是扩大业务领域,而实现该目标的有力举措之一便是有效地利用微软的解决方案。

       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高级执行官兼数字化工作空间业务部门总裁Hajime Takei先生表示:“作为合作伙伴,微软对柯尼卡美能达至关重要。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将双方的独特优势高度结合。柯尼卡美能达在印刷领域深耕数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而微软在技术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此次柯尼卡美能达成为微软全球管理合作伙伴,是柯尼卡美能达与微软之间长期合作关系的有力证明,也是双方合力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高度体现。”

       微软ISV销售副总裁Casey McGe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柯尼卡美能达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合作,配合柯尼卡美能达在IT领域的发展,为用户的数字化转型创造机遇。微软云在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业界先进的产品及服务时具备强大优势,从而可强有力地支持柯尼卡美能达为数字化工作空间开发个性化解决方案。”

       作为信息管理市场进入策略的一部分,柯尼卡美能达自2014年起向用户提供Microsoft SharePoint解决方案,随后又增加了基于Microsoft Dynamics 365、Microsoft 365(原Office365)以及Microsoft Azure定制开发的解决方案。最初,柯尼卡美能达聚焦于欧洲及北美市场,随着成为微软全球管理合作伙伴,柯尼卡美能达开始进军亚太市场。现在,全球超过300名柯尼卡美能达认证员工正在帮助用户导入及使用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业务转型。

       基于微软的应用程序与中小企业通常采用的基础架构十分匹配。凭借柯尼卡美能达的专业知识、对用户的深入洞察及微软的智能服务可助力广大用户,尤其是中小企业用户创造可观的价值。此外,柯尼卡美能达还开发了多种基于微软云服务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满足中小企业用户的广泛需求。

       “与微软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将核心竞争力、客群信赖关系、安全可扩展的云技术相结合,以便灵活地为企业构建解决方案。柯尼卡美能达将利用微软的应用程序,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以往只有大型企业才能使用的系统与功能。通过此类全球合作,柯尼卡美能达可为用户提供更多加速创新并获得成功的机遇。”Hajime Takei先生解释道。

       如今,这些个性化定制服务已涵盖数字化管理内容和数字化流程处理领域中的诸多功能,例如:针对汽车经销商的 "Automotive CRM"、针对房地产代理商的"for.RealEstate"、针对公众服务设施及政府用户的"for.CARE "等面向特定用户群体的解决方案,这些定制解决方案可与现有系统无缝整合。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欧洲有限公司ITS业务发展经理、微软业务负责人Jaromir Sponar表示:“目前,超过90%的用户正在使用微软的技术,我们可以确保基于微软的应用程序能够有效匹配中小型用户常用的基础架构。”

       秉承“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业愿景,柯尼卡美能达将持续深耕全球用户的“可视化”需求,不断睿思创新,助力各行业用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创赢更多商业价值!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eibo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weixin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