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 客户面临的挑战

某物流企业业务量庞大,每月需要将近1万份仓单、托书进行重命名归档保存,巨大的工作量很难负担,员工无暇专注核心业务,连锁效应给企业带来诸多不利影响。

客户过去使用桌面式扫描仪,扫描一张单据需要 20~30 秒,逐张扫描等待时间过长。由于业务量过于庞大,该员工平均每天处理 500 份单据,总计占用近4 小时的工作时间。为保证归档的准确性,企业指定一名员工在后台手动审核,高昂的人工和时间成本成为企业业务流中的核心痛点。

挑战1

桌面式扫描仪扫描等待时间过长
无法满足业务需求

挑战2

重复性工作占比极高
人工成本居高不下

| 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

综合扫描速度和正确率等因素,定制自动化的工作流:

  • 识别多个标识点位,区分仓单和托书
  • 拆分文档,并根据日期和分类归档
  • 使用识别的仓单和运单号重命名文档

| 客户利益

批量扫描归档,效率大幅提升

柯尼卡美能达通过前期需求调研和充分的测试论证,推荐工作流结合复合机的高速扫描功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业务部门自动化批量处理扫描归档。只需几分钟即可快速完成,解决其办公效率低下的实际问题。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