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数字变革 智应未来

柯尼卡美能达再夺“智造中国”两大奖项!

 (12月21日,上海)12月15日,由数商传媒、《数字商业时代》主办的“2020新基建 构建数字化经济社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同期重磅揭晓了2020年度“智造中国”年度评选结果。在本届高峰论坛上,来自学界、产业、企业等代表共同探讨了新基建趋势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挑战与机遇,为中国各个行业追赶数字化经济大潮出谋划策。

      柯尼卡美能达凭借在数字转型上的积极表率及社会公益上的多元创新,一举摘得2020年度“数字化革新品牌奖”和“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两项殊荣。

 1-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高原部长(右)代表柯尼卡美能达领取“数字化革新品牌奖”.jp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高原部长(右)代表柯尼卡美能达领取“数字化革新品牌奖”

 2-柯尼卡美能达荣获2020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革新品牌奖”和“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jpg

柯尼卡美能达荣获2020年度“智造中国”

“数字化革新品牌奖”和“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

 

“柯”技赋能 数字化重塑传统业务

       当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正驶向深水区。面对数字变革的发展及新兴的社会课题,柯尼卡美能达于近期正式推出了中长期经营战略及全新的企业经营愿景。

       其中,中长期经营战略明确提出将聚焦提升工作价值、增进企业活力、实现健康高品质生活、保障社会的安心和安全、有效利用有限资源及应对气候变动等多个社会课题,针对2020财年至2022财年还确立了“DX2022”中期经营计划,希望通过数字化转型战略(DX)实现向高收益商业模式转型、向真正的社会课题解决型公司进化,实现重构后的新经营愿景;全新的企业经营愿景——“Imaging to the People”则代表着柯尼卡美能达以期通过满足用户的“可视化”需求,成为被全球社会所支持、所需要的企业。同时,稳健经营、持续创新,致力于为人类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柯尼卡美能达现已将数字化转型战略融入到各项业务中,积极打破原有业务体系,不断推进数字化革新,为用户提供符合其实际需求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从而创造更大商业价值。在年初的疫情危机中,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了MOBOTIX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柯享印公共文印解决方案等数字化产品与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严密周全的安防守护。

 3-基于热成像技术的人体体温辅助筛查系统MOBOTIX有效助力疫情防控.jpg

基于热成像技术的人体体温辅助筛查系统MOBOTIX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在11月落幕的第三届进博会上,柯尼卡美能达展示了集团倾力打造的“智能互联工作空间”,该“空间”集合了智能互联枢纽、拥有先进硬件配置的全新一代i-系列多功能复合机及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China MarketPlace等先进的软硬件产品,可为用户构建更高效、智能、安全的工作场所,充分满足中国用户在后疫情时代对互联性与智能化的数字化办公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其实现商业价值的全面提升。

 4-柯尼卡美能达“智能互联工作空间”.jpg

柯尼卡美能达“智能互联工作空间”

 

积极创新 多元化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经营本身的跨国企业,柯尼卡美能达始终以积极的姿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不仅推出了中国区公益品牌——“KOPE•柯公益”(KOPE:Konica Minolta+Hope),更确立了“有爱,就有柯能”的公益口号, 力求以更为积极的姿态聚焦环保及教育等领域,持之以恒地为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环保领域,柯尼卡美能达积极投身中国西北沙漠化防治的行动中,至今已连续3年携手优秀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等深入腾格里沙漠进行治沙植树,今年更是以全新的树木认养形式开展沙漠防治工作,共计认养了100亩(共计约4,000株)可以改良沙化土壤的植被,持续助力中国西北地区改善沙漠环境;为守护海洋生态,柯尼卡美能达自2019年起开始举办海洋净滩公益活动,今年将奔赴海口、万宁及三亚,继续投身蓝色公益,通过净滩、守护红树林等沿海野生生物,切实助力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与改善;在教育领域,柯尼卡美能达已连续14年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使孩子们获得了更多接触艺术、实现梦想的机会;在社会公益领域,柯尼卡美能达也不遗余力,于2019年加入了由中智上海公司发起的“圆梦计划”,全力支持残疾人运动员实现心中体育梦想,为残疾人运动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5-柯尼卡美能达以积极姿态广泛开展各项公益活动.jpg

柯尼卡美能达以积极姿态广泛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在新冠肺炎肆虐的特殊时期,柯尼卡美能达凝聚集团之力强力驰援抗“疫”一线,向重点医疗机构及单位捐赠了逾900万元的医疗及文印设备。

 6-柯尼卡美能达汇聚集团之力驰援中国抗“疫”一线单位.jpg

柯尼卡美能达汇聚集团之力驰援中国抗“疫”一线单位

       基于"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业愿景,柯尼卡美能达将持续睿思创新,深耕各行业用户多样化的“可视化”需求,助力其推进数字化革新进程。同时,柯尼卡美能达亦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为用户与社会提供全新价值!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eibo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博
weixin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信

 


医疗官微_meitu_26.jpg
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官方微信
 
颜色测量官微_meitu_27.jpg
柯尼卡美能达颜色测量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