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睿思数字“柯”技 锐启智慧动“能”

bizhub C3350i /C3300i 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12月11日,上海)近日,凭借设计和科技的共融创新,柯尼卡美能达A4彩色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C3350i 、A4彩色单功能打印机bizhub C3300i (以下简称“bizhub C3350i/C3300i”)一举斩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此前,bizhub C3350i已斩获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2020产品设计类目“德国红点奖”。

 1-柯尼卡美能bizhub C3350iC3300i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png

2-柯尼卡美能bizhub C3350iC3300i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png

柯尼卡美能bizhub C3350i/C3300i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创立,是中国权威工业设计奖项。2020年中国设计红星奖以“融合的时代 凝聚的力量”为主题,来自全球5000家企业的7000余件产品参与角逐。

以人为本  设计与科技共融创新

        设计的背后,是基于对人的需求的精准洞察和深刻发现。本着“谁——在什么场景——需要什么”的思考方式,柯尼卡美能达始终深挖用户需求。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为人性化的使用体验,bizhub C3350i/C3300i在操作界面上进行了全面升级。bizhub C3350i 采用全新的10.1 英寸超大操作面板,确保了更大的触摸与显示空间。同时,该产品采用现代化的简约设计,仅保留侧边电源键为唯一物理按键,使得用户可以更加简便地操作复合机。bizhub C3300i配备 7.0 英寸面板,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去除了大部分数字按键,可为用户带来上佳的操作体验。

 3-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350iC3300i系列全新操作面板.jpg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350i/C3300i系列全新操作面板

(支持中文在内的多语言界面)

    为进一步提高操作的舒适度和灵活度,bizhub C3350i/C3300i面板角度调节范围扩大至 90°,比以往机型增加 36% 可调节空间,方便用户根据自身的视觉和使用习惯调节视角。

 4-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350iC3300i系列操作面板调节角度扩大至90°.png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350i/C3300i系列操作面板调节角度扩大至90°

        bizhub C3350i/C3300i搭载了全面革新的 GUI设计(图形化用户界面),无论是主菜单界面还是功能设置界面都采用了类似智能设备的操作方式,更加契合现代用户的使用习惯。主菜单界面清晰地划分为信息区和功能区,使用户对自身的登录状态、设备的主要功能一目了然,无需进入层层嵌套的菜单,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便能轻松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功能。在重新布局的功能界面中,用户可以通过上下滚动菜单的方式更直观地选择所需设定,既省时又易于操作。

 5-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350iC3300i采用全新GUI设计.jpg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C3350i/C3300i采用全新GUI设计

(支持中文在内的多语言界面)

       除了迭代创新助力用户便捷操作、有效提升办公效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bizhub C3350i/C3300i占地面积仅为上一代产品的68.4%和91.2%,即使是办公区域有限,该系列产品也能灵活安装,从而给用户提供更多效、全能的输出体验,设计和科技在“以人为本”的理念下更加熠熠生辉。

 7-bizhub C3350iC3300i采用紧凑机身设计.png

bizhub C3350i/C3300i采用紧凑机身设计

 

与时俱进 个性与智能互联相得益彰

       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积极探寻数字化智慧办公,寻求人与设备、人与数据的智能连接方式。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i-系列文印设备象征着intelligence“智慧”,它不仅仅是日常文印输出的高效设备,更是一款先进智能的IoT设备,充分体现了“互联办公”的理念。

       bizhub C3350i 标配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China MarketPlace(以下简称“CMP”)。 CMP目前集合了14款带有扫描、打印、云访问、文档管理等功能的应用和服务, 诸如:“证件易复印 Smart Copy”应用可实现身份证、护照、驾照等证件的快捷复印;“席卡轻松印 Seat Card Printing”应用可帮助用户轻松批量制作席位卡;“票据快捷印Invoice Convenient Copy”应用支持不关盖的扫描/复印,操作方便快捷。今后,柯尼卡美能达CMP也将不断推出更多贴近中国用户需求的应用,助力用户提升智能化办公水平,在个性化文印环境中实现“互联办公”。

 8-bizhub C3350i标配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China MarketPlace.jpg

bizhub C3350i标配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China MarketPlace

        可搭载柯尼卡美能达CMP的bizhub C3350i充分证明了“互联办公”的概念并未削弱文印设备的作用,反而使其逐步成为了这一转变的中心,承担着智能连接的重要作用,将人、场所、设备有效连接起来,可为用户构建更为高效、智能、安全的“智能互联工作空间”。

        秉持"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业愿景,柯尼卡美能达将基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持续睿思创新,深耕用户的“可视化”需求,助力广大中国用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而实现商业价值的全面提升!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eibo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weixin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