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数字转型 智赋未来

柯尼卡美能达获评IDC全球印刷转型领导者

       (9月23日,上海)近日,全球权威信息与分析咨询公司IDC发布了《2020年全球印刷业转型供应商评估》,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与出众的IT服务能力,柯尼卡美能达荣获“全球印刷转型领导者”称号。

       IDC MarketScape在报告中指出,柯尼卡美能达在包括IT托管服务、安全性服务、IP语音(VoIP)、企业内容管理、业务流程托管以及垂直行业的ERP和CRM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内,一直致力于拓展其产品组合和IT服务能力,积极推进面向未来的工作场景变革。

以人为本 赋能数字转型

       2020年的新冠疫情使居家办公成为了一种新常态。企业在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还要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这使得数字化转型成为了各企业在当前亟待解决的首要课题。新常态下,用户对互联性与智能化的数字化工作环境需求大幅提升,这恰与柯尼卡美能达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助力各行业用户更好、更快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柯尼卡美能达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出了一系列包括硬件产品、管理解决方案和工作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内的集成化产品与服务,助力用户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互联工作空间。

 fcbe4831b54bd04b2ed187c80b48b40.png

 柯尼卡美能达"智能互联工作空间"

       IDC的报告指出:柯尼卡美能达坚信技术革新需要“以人为本”,因此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动机是必不可少的。柯尼卡美能达在关注“如何”实施新技术的同时,更聚焦于“为什么”要实施新技术。

替换V6-1.jpg

智慧互联 激发商务潜能

       柯尼卡美能达在综合性印刷和办公IT解决方案领域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IDC报告重点介绍了柯尼卡美能达MarketPlace。用户可通过MarketPlace轻松拓展复合机功能,提升智能化办公水平,激发无限商务潜能。此外,柯尼卡美能达旗下bizhub i系列产品也正逐渐成为“智能互联工作空间”的核心角色。

70d3ea8a1972b85e69e21c894a20338.jpg

柯尼卡美能达MarketPlace

替换V6-2.jpg

        IDC报告还介绍了柯尼卡美能达面向中小型企业客户推出的Workplace Hub智能互联枢纽。Workplace Hub智能互联枢纽可通过整合多功能复合机、云服务、应用商店及本地数据中心,为用户构建IT基础架构并对企业内各种IT工具、设备和服务和进行高效统筹管理,从而实现IT系统、工作场所与人之间的“智能互联”,帮助包括制造业、医疗行业、教育行业等在内的各行业用户解决日益复杂的IT课题,为用户提供符合其数字化发展需要的强力支持,赋能各行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

25ac19d275192cfbf720a185bf162ae.png

柯尼卡美能达Workplace Hub智能互联枢纽

       柯尼卡美能达凭借其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领导作用,现已成为投资者和客户争相合作的优质伙伴。在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根据其DX Stock 2020计划开展战略性IT公司股票评选中,柯尼卡美能达被列为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中极具中长期升值潜力的公司之一。

       此次获评全球印刷转型领导者,充分体现了IDC对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高度认可。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持续聚合集团之力,为用户提供更多一体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全力支援各行业用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注: IDC MarketScape是ICT行业(信息和通信技术)的首要供应商评估工具,通过基于定性和定量双重标准的严格评分方法,为既定市场内的每一位供应商进行全方位评估和易于理解的图解说明,以此对“产品或服务的性能和策略”以及“IT和通讯供应商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机会”进行有意义的比较,为技术买家提供参考。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eibo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weixin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