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Pro Flux数字印刷工作流程管理解决方案重磅上市

     (3 月31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了其“Accurio”品牌旗下数字印刷工作流程管理解决方案——AccurioPro Flux,这款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用户实现强大的排版调整、自动化印刷工作流程、顺畅的协作和高效的输出管理等。

       此次上市的AccurioPro Flux共提供三种版本,分别为:Essential、Premium和Ultimate,可为用户提供中央控制、工作流程自动化和网络打印功能,助力其降低成本并提升投资回报率,用户还可根据需求进行升级或增加选购件。该管理解决方案适用于印刷服务供应商、公共机构、大学、公司内部文印中心等用户。

 1.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工作流程管理解决方案AccurioPro Flux.png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工作流程管理解决方案AccurioPro Flux 

       AccurioPro Flux Essential(以下称“Flux Essential”)主要针对印前处理和输出,省时是其显著特点。Flux Essential可为一整组输出设备提供中央控制功能,所有接收的作业都能通过多种智能打印功能来管理,确保用户合理分配作业和快速完成订单,因此尤其适合交付周期短、成本压力大的用户。对于打印服务供应商或企业文印中心的管理员而言,Flux Essential的模板功能十分便捷:用户仅需创建一次模板,此后不需要重复进行同类作业的印前工作,可节约大量时间。另外,后期作业编辑功能增强了打印环境中的灵活性;拼版功能可大幅简化费时费力的任务;用户还可轻松确定作业文件的可打印性,因此印刷错误等问题可有效避免,如此可有效降低印刷成本。值得一提的是:Flux Essential易学好用,操作人员无需接受深入培训也可轻松上手。

 2. AccurioPro Flux Essential的主要功能.jpg

AccurioPro Flux Essential的主要功能

      而升级版的AccurioPro Flux Premium(以下称“Flux Premium”)更适合自动化需求高和需要多名操作员相互灵活协作的印刷企业。如果用户所处的打印环境需要多名操作员来处理大量短版和长版印刷作业,并且存在必须使用同一作业列表的情况,那么作业处理就需要频繁的手动干预,还要面临客户不断询问订单状态的困扰。而Flux Premium具备众多优势功能,能有效解决上述问题,并且可优化整个打印生产流程。除了具备Flux Essential的全部功能之外,Flux Premium还可控制和自动化打印环境中的许多流程:协调打印环境中的负载平衡、协助完成与客户的沟通、提供需要的打印就绪文件、简化打印作业的传输过程、避免错误的发生、可与多个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MIS、记账解决方案等)集成,令访问更灵活,同时也让操作人员能随时随地处理相关工作。

 3. AccurioPro Flux Premium的主要功能.jpg

AccurioPro Flux Premium的主要功能

       AccurioPro Flux Ultimate(以下称“Flux Ultimate”)是AccurioPro Flux三种版本中功能最全面的版本,不但集成了Flux Essential以及Flux Premium的功能,而且其成熟的网络打印应用程序可帮助印刷服务供应商、企业内部文印中心、公共机构和教育部门实现全天候的在线服务。除此之外,Flux Ultimate还配备了丰富多样的功能:对于需要在发送文件打印之前应用有效控制机制的打印作业,可提供审批工作流程,自动将文件转换为打印就绪格式;可向客户提供现有的非打印商品库存,创造额外收入;可实现个性化打印,包括名片、可变地址的宣传单等;还能为特定用户群体定制个性化的在线网络打印店。Flux Ultimate可结合排版调整、工作流程管理功能和丰富的网络打印功能,将在线作业提交、在线支付和在线状态跟踪三者纳入一个专业的网络打印应用程序,是自有服务器环境下网络印刷服务供应商的理想之选。

 4. AccurioPro Flux Ultimate的主要功能.jpg

AccurioPro Flux Ultimate的主要功能

       “创新”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服务理念,柯尼卡美能达积极进取,锐意创新,旨在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前沿、更具附加价值的数码印刷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柯尼卡美能达重磅推出的数字印刷工作流程管理解决方案——AccurioPro Flux,可高效管理用户的印刷工作流程并为其提供强劲的协作与输出管理能力,充分满足各类数字印刷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必将助力广大印刷用户加速向数字印刷转型,实现业务的可持续性增长并带动行业的不断升级,达成多方共赢!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eibo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微信图片二维码_20190121093002_meitu_2.jp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PP无边二维码.jpg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