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5月6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多维融合,无限柯能”为主题,柯尼卡美能达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位经销商伙伴及行业内知名OA/IT媒体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1华丽登场.jpg

柯尼卡美能达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华丽开场

2大会现场_meitu_1.jpg

柯尼卡美能达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现场

核心业务强者恒强 彩机业务高速增长 

       2018财年柯尼卡美能达依旧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柯尼卡美能达董事长炭谷忠彦先生在大会上表示:“2018财年,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坚持与努力下,柯尼卡美能达的整体销售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了14%的强劲增长,尤其是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的销量实现了超50%的增长。在数字印刷领域,生产型数字印刷产品的销量实现了40%以上的增长,工业印刷领域和喷墨印花领域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生产型数字印刷、工业印刷及喷墨印花业务较前一年整体实现了超50%的增长! 这一切亮眼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经销商伙伴的付出与努力!”

3炭谷董事长发言.jpg

柯尼卡美能达炭谷忠彦董事长发表开篇致辞

持续聚焦细分领域 瞄准互联办公市场

       本次大会,来自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的常务董事仲川幾夫先生也为现场经销商伙伴分享了柯尼卡美能达在全球保持高速增长的商业战略。仲川幾夫先生表示,柯尼卡美能达在商务办公领域始终秉持“彩机细分领域领先”战略,正因如此,柯尼卡美能达在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的全球市场份额始终在不断扩大,稳稳地坐在了市场第一梯队的位置。

       核心业务不断进化的同时,新业务也在迅速地发展。仲川幾夫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对柯尼卡美能达越发重要,随着中国市场的逐渐成熟,为应对日益上涨的人工成本和愈发激烈的全球竞争环境,员工效率日益成为中国企业管理人员的关注重点,柯尼卡美能达将瞄准互联办公市场,为中小型企业或特定行业的细分领域提供企业内容管理、IT托管等平台服务,引导客户在办公流及业务上的转变,助力企业良性、高速发展。”

4仲川发言.jpg

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常务董事仲川幾夫畅谈互联办公战略

深度洞悉行业风向 占据行业变革制高点

       过去的一年,柯尼卡美能达不负众望,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以聚力之势稳居领导者之位。据第三方调研公司Key Research数据显示:柯尼卡美能达已连续13年领跑中国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市场,而现在A3多功能复合机总量也跃居行业首位。就整个行业市场前景而言,柯尼卡美能达副总经理钟登根先生表示,中国经济正处于复苏回暖阶段,政府政策支持及企业发展理念的转变等,都会为行业带来更多新机会,同时5G、AI、IoT、BI等新技术的成熟,也会为科技企业带来更多新机遇,他相信未来的几年内整体的行业市场仍然会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 

5钟登根发言.jpg

柯尼卡美能达钟登根副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变革新起点”

       而对于如何抓住这一波发展红利,钟登根先生也提出了他的想法,2019财年的核心是变革,柯尼卡美能达将会通过成立“新事业统括部”,全面发展包括:数字化解决方案、3D打印业务、MOBOTIX视频监控、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等在内的创新业务,在原有核心业务领先的基础上,协助经销商加速业务转型,实现创新业务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扩大,同时继续大力推进“寻找下一个十年行业领袖(FNDL)”计划,与经销商伙伴同舟共济,再创无限可能!

多维汇聚数字“柯”技 融合创造无限“柯”能

       2018财年,柯尼卡美能达进行的一系列大刀阔斧的行动,完美诠释了“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的品牌定位,赢得了行业媒体的广泛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表示:“2019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将在继续立足核心业务的同时不断融合创新业务,夯实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品牌定位,以多维业务形态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谋发展新价值;同时深入推进全平台、全媒体营销,进一步强化数字化品牌形象;始终如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中国区“柯公益”品牌形象,继续为环保、教育等领域做出贡献,致力于为商业社会及人类社会进化而不断创造新价值!”

6凌部长发言.jpg

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凌芸部长发表主题演讲“柯技·柯能”

       现场的与会媒体嘉宾就数字化品牌建设、产品/解决方案策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相关话题与凌芸部长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7媒体互动.jpg

与会OA/IT媒体嘉宾与凌芸部长现场互动

新服务新支持 塑造无限“柯”能

       随着数字化革新进程的不断深入,公司业务领域不断扩展,提供更贴合用户需求,更加高效智能的服务成为当务之急。为此,柯尼卡美能达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面规划业务重点,优化服务业务支持。

       柯尼卡美能达技术服务统括部统括部长炭山浩史先生表示,“2019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将致力于维系最佳客户满意度, 提升服务质量及经销商的凝聚力,全面优化渠道支持策略,提高经销商服务效率和服务生产力;开启新事业服务之门,为3D打印业务、MOBOTIX视频监控、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China MarketPlace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IoT等创新业务设立‘新事业服务部’,在服务端全力支持经销商伙伴业务转型。”

8炭山发言.jpg

柯尼卡美能达炭山浩史统括部长发表主题演讲“新服务,新支持,无限柯能”

        本次大会上,柯尼卡美能达炭谷忠彦董事长携高层领导,向2018财年表现杰出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表彰,充分诠释了柯尼卡美能达多方共赢、亲密无间的合作理念。

9颁奖.jpg

柯尼卡美能达炭谷忠彦董事长(左六)为获奖经销商颁奖

新业务、双品牌多维竞发 分会场深度解析创新价值

       此次大会还设立了bizhub峰会与DEVELOP德凡峰会,在bizhub峰会上柯尼卡美能达与经销商代表深入分享了“新世代硬件设备”、“China MarketPlace中国应用市场”、“3D打印业务”、“MOBOTIX智能视频监控”、“商用服务机器人”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创新业务领域的市场动向和诸多产品亮点。

10bizhub 峰会.jpg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大会bizhub峰会现场实况

       在DEVELOP德凡峰会上,柯尼卡美能达OP销售本部副统括部长杨浩勇隆重介绍了柯尼卡美能达双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源自德国的DEVELOP德凡。杨浩勇部长表示,基于与日俱增的用户数字化转型需求,DEVELOP德凡将不断丰富解决方案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为经销商伙伴提供培训,提高合作伙伴的销售能力及综合方案提案能力;同时,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技术支持,提高场地故障解决能力,确保协作流程更畅通;加强品牌宣传,进一步提高DEVELOP德凡品牌知名度。

11杨浩勇发言.jpg

柯尼卡美能达OP销售本部副统括部长杨浩勇发表主题演讲“坚持德凡之路,为客户创造价值”

多维融合解决方案 数字链动无限可能

       “多维融合,无限柯能”数字化解决方案博览会将大会推向又一个高潮,柯尼卡美能达向与会经销商生动展示了针对教育/律所/医疗等垂直行业的定制解决方案和针对不同规模企业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DEVELOP德凡系列“物流解决方案”和“金融解决方案”以及具有强大中心管理能力、能够拓展无限可能的China MarketPlace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应用市场。除此之外,“MOBOTIX视频监控安全解决方案”、“3D业务成果”和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等产品均得到全景式展现。本场博览会集结了柯尼卡美能达最新的数字化革新成果,为与会经销商展示了业务的更多可能性。

12博览会现场.jpg

“多维融合,无限柯能”数字化解决方案博览会现场

13博览会现场.jpg

“多维融合,无限柯能”数字化解决方案博览会现场

       2018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全面推动数字化革新战略,从商业模式创新、产品研发,再到品牌形象塑造均取得了诸多亮眼成绩!多维融合,无限柯能,2019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将持续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加速核心业务与创新业务的融合,与经销商伙伴一同扩展业务疆域,打造行业数字化IP,共创无限柯能!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eibo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博
 
weixin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