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以下称为柯尼卡美能达)将出展于2019年6月20日~6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览中心举办的纺织印染界的展示会“ITMA 2019”。

此次展会的主题是“改变纺织品的世界”。展品将涵盖整个纺织和服装加工增值链。除了传统展示领域,展品还包括纱线,纤维和织物以及针对技术纺织品和非织造布及服装加工的解决方案。

柯尼卡美能达将出展一款“Nassenger 10”的纺织数码打印机,此外,还将提供多种高信赖度的染色方法解决方案,能迅速便捷并以低成本对应多品种、小批量的订单。

tu.JPG

konica 柯尼卡美能达 纺织数码印花机Nassenger10

柯尼卡美能达 纺织数码印花机Nassenger10

如需了解详情,敬请致电联系。

展会名称 ITMA 2019
会期 2019年6月20日~26日
会場 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De Barcelona)
展位位置 H3-C109
展会主页

https://www.itma.com/home

出展製品 纺织数码印花机 Nassenger10 
信息咨询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纺织数码印刷销售部

KonicaMinolta Business Solutions (China) Co.,Ltd. IJ Textile Sales Division

电话:021-6032-1200

联系人:周毓青 Steven Zhou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