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2019年2月28日,上海)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追求多元化发展,对新技术广泛而迫切的需求前所未有,传统的单一的销售模式已无法充分满足客户的要求。柯尼卡美能达深刻意识到这一点,在2018年正式整合商用系统、光学材料、医疗保健等业务板块的核心技术与优势资源,打通事业壁垒,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助力用户全面提升商业价值。同时,柯尼卡美能达秉持 “绿色经营”理念,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经营本身,通过聚合公司内部并协同外部资源积极投身环保、教育等公益领域的创新事业,为创造社会新价值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并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与嘉奖。2018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共斩获来自权威媒体以及专业测评机构的21项大奖,为公司的发展历程再添华章。

聚合资源价值 贡献企业力量

“一招鲜吃遍天”的时代已经结束,取而代之的是解决各企业现场面临的多样化课题的方案。作为竭诚支援“客户企业转型”的合作伙伴,2018财年,柯尼卡美能达鼎新聚变,冲破企业内部壁垒,率先打破数字化技术闭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引领行业变革。一举摘得中国商界颁发的“2018商业模式十佳创新奖”。同时,通过开创性地整合三大核心业务板块资源,形成高效综合的资源矩阵,充分提升了“One Konica Minolta”的品牌影响力,荣获赛迪网的“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及“2018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大奖,充分体现了权威媒体对柯尼卡美能达业务整合这一举措的认可。

 
1-【中国商界】商业模式十佳创新奖.jpg
 
2-【赛迪网】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lowerres.jpg

中国商界
“2018商业模式十佳创新奖”

 

赛迪网
“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追求至臻品质 驱动数字革新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坚持以创新驱动技术革新,致力生产出具有高效率、低成本、智能化、高兼容等特性的高性能产品。2018财年,旗下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558e和 bizhub C759荣获科技视讯、天极网、IT168、太平洋电脑网、中关村在线颁发的6项大奖。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AccurioPress C3080系列和AccurioPress 6136 系列荣获专业测评机构BLI(买家实验室)颁发的两项大奖。

 

3-【天极网】编辑推荐产品奖.jpg
4-【IT168】2018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lowerres-1.jpg

bizhub 558e荣获yesky
“编辑推荐产品奖”

bizhub 558e荣获IT168
“2018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

 

5-【太平洋电脑】年度卓越数码复合机.png
6-【ZOL】卓越产品奖-bizhub C759.jpg

bizhub C759荣获PConline
“2018年度卓越数码复合机奖”

bizhub C759荣获ZOL
“2018年度卓越产品奖”

 

7-【BLI】AccurioPess C3080 Series.jpg
 
8-【BLI】AccurioPress 6136 Series-lowerres.jpg

 AccurioPress C3080 系列和AccurioPress 6136 系列荣获BLI(买家实验室)
“2018年度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PRO AWARD专业大奖”

数字化时代,企业的高效运转与数据流的运转效率息息相关,因此企业的文印设备的管理和企业文印流的高效稳定流转显得尤为重要。柯尼卡美能达印核5.0解决方案延续了上一代的系统优势,在集团管理方面实现了进步与优化,更加高效地助力企业精细化文印流程和安全管控。由此斩获科技视讯颁发的“企业办公首选解决方案”奖项。

 9-【科技视讯】企业办公首选解决方案.jpg

印核文印安全管理系统5.0荣获科技视讯“企业办公首选解决方案”大奖

重构商业版图 品牌双生花开

目前中国商务办公行业品牌同质化现象愈发严重,为突破这一行业瓶颈,柯尼卡美能达于 2018财年将来自德国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得到广泛的关注与认可,一举斩获赛迪网“2018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奖。

DEVELOP™德凡™旗下产品ineo+759,精准聚焦用户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需求,提供突破行业传统的三年保修服务,充分满足中国用户的中高端商务采购需求,荣获科技视讯“编辑推荐奖”。DEVELOP™德凡™享印畅链解决方案凭借转换分享、存储查询、移动打印以及连接APP四大特性,获得了权威IT类媒体中关村在线颁布的“2018年度优秀产品奖”。

10-【赛迪网】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lowerres.jpg

DEVELOP™德凡荣膺赛迪网“2018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11-【科技视讯】编辑推荐奖.jpg

DEVELOP™德凡™ineo+759荣获科技视讯办公解决方案类“编辑推荐奖”

12-【ZOL】优秀产品奖-DEVELOP德凡.jpg

DEVELOP™德凡™享印畅链解决方案荣获中关村在线“2018年度优秀产品奖”

深耕垂直领域 拓展产业疆域

随着信息时代的安全问题日益严峻以及人们对视频监控的要求越来越高。柯尼卡美能达于2018年正式推出集创新技术与卓越品质于一身的MOBOTIX专业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它具有高安全、高集成、分布式、免维护、定制化、易扩展等诸多优势,能够为用户创建全方位、智能化的“保险栓”与“防火墙”。MOBOTIX得到了业界专家的广泛认可,并一举斩获太平洋电脑网 “2018年度卓越企业解决方案”及赛迪网 “2018年度最佳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两大奖项。

13-【太平洋电脑】年度卓越企业解决方案[.png

MOBOTIX斩获太平洋电脑网“2018年度卓越企业解决方案奖”

聚焦社会价值 创新公益实践

秉持不断创造“有益于人类社会的新价值”之企业理念,柯尼卡美能达始终致力于通过自身事业发展为解决社会问题做出贡献。2018财年,柯尼卡美能达启动了全新的CSR战略,推出了集团公益品牌“KOPE·柯公益”,并确立了“有爱,就有柯能”的年度公益口号。不仅有效加强集团内部协作,成功举办了绿动崇明、“益起来”步数大比拼等一系列内部CSR活动,鼓励员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同时也有效利用外部资源,通过与外部媒体、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的沟通协作,创新地实施了各项对外公益活动:“腾格里治沙”首次联合10余家权威IT/OA类媒体和知名大众媒体参与;2018特殊儿童感恩周嘉年华上海地区五校联合活动,首次携手德凡经销商共同开展;2018特殊儿童绘画手工大赛首次邀请日领馆参与活动等。

由于在公益事业上持之以恒的创新与付出,2018年,柯尼卡美能达被中国公益节授予“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并荣膺财经峰会授予的“杰出品牌形象奖”、《数字商业时代》“年度CSR创新奖”以及赛迪网授予的“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者”称号。

14-【中国公益节】公益创新奖.jpg
15-【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jpg

中国公益节
“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

中国财经峰会
“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16-【数字商业时代】CSR创新奖.png
17-【赛迪网】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者-lowerres.jpg

数字商业时代
“2018年度CSR创新奖”

赛迪网
“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者”称号

聚力创新,锐意进取!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积极谋变,通过不断整合图像、光学、传感、材料和纳米加工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和集团资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与此同时,柯尼卡美能达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聚合“One Konica Minolta”集团的力量,在中国积极推动教育及环保等领域的公益事业,为企业自身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18.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博.pn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博
19.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信.pn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信

20. 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官方微信.png
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官方微信
 
21. 柯尼卡美能达颜色测量官方微信.png
柯尼卡美能达颜色测量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