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12月29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旗下bizhub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的新一代产品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两款新品功能丰富全面,机身精致小巧,尤其适用于集中打印黑白文档的工作组用户。作为柯尼卡美能达bizhub系列的新成员,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以其全面卓越的性能、精巧细致的外观、先进的无线网络功能以及富有人性美学的设计,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和SOHO用户高效率、高性能、高性价比以及环保节能的需求。


柯尼卡美能达全新黑白多功能激光打印机新品bizhub 2280MF



柯尼卡美能达全新黑白单功能激光打印机新品bizhub 2200P


机身时尚小巧,高效稳定


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系列新品机身小巧,占用面积小,移动极为方便,可放在办公室的任意角落,是中小型企业及SOHO用户的优选机型。得益于600MHZ处理器超快运算速度以及128MB的超大内存,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系列新品的首页输出时间仅7.8秒,输出速度高达22页/分钟。同时,在输出品质方面也毫不懈怠,1200dpi超高输出分辨率,适合在各类环境下打印高质量的文档和图片,足以满足现代商务用户对于高效率办公的极致追求。



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系列新品采用600MHZ处理器


此外,bizhub 2280MF作为一款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的全能办公设备,在各项功能中皆能体现卓越的品质。采用LCD中文显示,使得内容显示清晰可见。智能监测系统的配备,可以通过操作面板打印Demo页和打印信息页,让用户快速掌握网络设置等打印机信息。此外,bizhub 2280MF可多角度调节操作面板,并在30°、60°设置卡位,使打印机无论放置高处或是低处,使用者均可自由操作。

正如bizhub系列以往一贯呈现出的高品质,bizhub 2280MF在打印与复印的品质和效率上不断追求极致,丰富的打印方式、多种复印设置以及灵活的扫描运用完美地满足企业办公的各类需求,尤其对于需要经常制作标书、身份证复印以及财务票据复印频繁的企业更是必不可少的办公助手。


人性美学设计,操作便捷

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系列新品采用金属框架,金属机身的设计可很好地适应运输过程中剧烈颠簸,同时还能确保打印机在使用过程中的耐用性和稳定性。机身背部采用了隐藏式的遮挡设计,可以隐藏电源线/USB线一类的收纳,美观且节省空间,更有效地防止了电线的折断损坏。


bizhub 2280MF机身侧面图



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系列新品背部采用遮挡设计


同时,C型短纸路设置和智能分段防卡纸技术的应用,也是该系列新品的特色之一,这两项技术的应用,有效地降低了操作过程中的卡纸率。用户可以通过打开定影组件上盖形成空隙,从而轻松取出卡纸。

此外,一键式打印驱动的安装,则避免了繁琐而难懂的安装流程,让操作简洁便捷,更为贴心地提高了用户的办公效率。


紧随移动时代,智能商务

应对移动互联时代,设备智能便捷的网络连接性能也逐渐成为现代用户办公的考量之一。基于此,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系列新品在智能性与便捷性上都做出了令人欣喜的提升。在内部无线网络环境中不仅可利用移动设备实现文档与图片的输出、获取扫描数据,还可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根据办公的实际需要,灵活选择。此外,bizhub 2280MF同时拥有无线、有线网络双重网络设置选择,并且支持无线网络一键直连以及人性化的邮件提醒功能,极大地提高维修效率,为追求高效的商务人士提供了绝佳、便捷的输出方案。


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系列新品可运用于无线网络环境


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柯尼卡美能达砥砺奋进,不断精益求精,本次推出的bizhub 2200P/bizhub 2280MF系列新品以其颇具人性美学的设计和卓越优质的性能,势必成为打造完美商务办公环境的上佳之选。

相关产品信息
bizhub C658 / C558 / C458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