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9月22日,上海)9月22日,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在其官方微信平台正式启动首届“我的办公救星”主题活动,向广大用户有奖征集柯尼卡美能达为其商务生活带来的创新价值,分享白领商务人士与他们的办公救星——柯尼卡美能达之间的精彩故事。

柯尼卡美能达此次活动将于2016年9月22日正式启动,并持续至 2017年1月。活动将分五期举办,分别以彩色、高效、安全、节约、环保这五大办公诉求为每期主题。用户可关注柯尼卡美能达的官方微信(微信搜索: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在官微下方的活动入口进入,围绕五大办公主题,留言讲述自己与柯尼卡美能达的故事。此外,为回馈广大忠实用户,留言被点赞多次的参与者也将会得到丰厚奖励。

此次柯尼卡美能达“办公救星”的有奖征集活动,不仅着力于促进用户与品牌的互动,与广大忠实用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同样也展现了柯尼卡美能达“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多新价值的商业战略。作为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蝉联BLI买家实验室“年度全系列产品大奖”的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已连续10年领跑中国A3幅面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市场,基于坚实而可靠的硬件产品矩阵及丰富解决方案产品的支持,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和完备的商务综合解决方案。而柯尼卡美能达的顾问式服务,将量身定制的概念发挥极致,咨询、硬件、软件以及工作流程管理有效地融合,进一步提升解决方案的个性化和实用性,从而帮助用户实现工作流程的优化、信息安全性的提升、成本的削减和节能环保。如今,柯尼卡美能达的商务综合解决方案已经渗透到金融保险、政府机构、制造、教育、物流等各个垂直行业之中,在实现整合化信息管理的同时,更在各个细分办公需求中为用户解决实际难题,成就一个又一个成功实践,得到了用户、合作伙伴及社会公众的高度认可。

彩色、高效、安全、节约、环保这五大主题,不仅仅是柯尼卡美能达此次办公救星活动的五大主题,更是其一直以来关注并力求为用户带来价值的体现。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致力于以业内先进的文印理念、商业智慧以及技术优势助力用户提升综合竞争力,砥砺奋进,坚持“创意改变世界“的企业口号,持续为其用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公众创造更多商业新价值。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