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9月6日,上海)近年来,伴随着宏观经济的调整升级,众多传统制造业正积极调整企业内部的管理和运作方式,以加快转型从而适应时代潮流赢得长远的科学发展。江苏某纺织企业是日本某名企在中国的核心产业基地,企业现有办公设备老旧,文印效率低,设备维护成本高,极大地影响到了企业的健康发展。经过多方比较考察后,该企业最终选择了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其量身定制的PSES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该套方案不仅帮助了该企业完成设备的更新换代,更助力该企业节省办公成本,提升办公效率,获得流畅智能的办公体验,释放出商务办公新活力。

卓越印速、漫游打印,全方位提升办公效率

该企业之前年久失修的文印设备操作困难,故障率高,用户体验差,浪费了员工众多宝贵的办公时间,影响了办公效率。在导入柯尼卡美能达黑白数码复合机bizhub 287以及彩色复合机bizhub C224e和bizhub C368 后,该企业的文印状况得到了全面的改观。这几款复合机品质卓越,操作简单,印品优良,故障率低,不仅大幅节约了员工的文印时间,其流畅的使用体验也为员工带来了轻松愉悦的办公心情,有效地提升了员工的办公效率,为企业的科学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由于该企业办公人员多、占地面积大,以往传统的定点打印方式经常造成文印设备前排队打印的现象,浪费了办公人员的时间,也容易导致办公环境的混乱无序。柯尼卡美能达针对该企业的此种情况,为其导入的PSES设备管理解决方案里涵盖了漫游打印功能:员工可以就近选择空闲的输出设备来输出文档,无需再为文档输出而远距离奔走,大幅提高了员工的办公效率,实现了便捷灵活的办公输出,得到了该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刷卡认证、个性化报表, 安全管理智能便捷

该企业以日本尖端技术为基础,有独家的针织、梭织、成衣技术,因而极为重视企业信息的保密。而传统的文件输出方式很容易导致信息被其他无关人士看到,柯尼卡美能达为其设置的刷卡认证输出则可有效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文件在通过身份认证确认后再输出,这样员工各自只能拿到自己打印的文档,有效地保障了信息安全,为商务用户的全速发展提供值得信赖的保障。

于此同时,柯尼卡美能达通过PSES Account Management的导入,结合刷卡认证方式,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报表定制服务。由此,2100多名员工的使用情况通过一张报表就可一目了然,从而使该企业在印量报表导出,输出管控方面得到更多的便捷和利益,达到了事半功倍的管理效果。该PSES解决方案还能够对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大大降低了后期维修成本的控制,从而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立足需求、要点突破,商业智慧成就客户新价值

基于该企业前期使用的某品牌的文印输出解决方案,柯尼卡美能达的销售人员仔细询问并了解工厂内部的需求,抓住了该企业用户对于个性化报表输出的独特需求,积极响应。同时针对设备使用成本较高的现状,通过导入单张成本较低的设备方案,从整体上优于以往的使用方案,最终赢得了该企业用户的信任。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一直致力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切合其自身需要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整合现有资源,拓展设备性能,节约人力和办公成本,帮助企业释放商务办公新活力,为企业的高速发展助一臂之力。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