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5月30日)如今,低碳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社会经济长期发展的基本因素,倍受世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探索绿色低碳管理之道以求获得生态环境保护和企业的长远发展的双赢局面。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在多年坚持不懈的经营实践中,诞生了其独有的环境经营战略与理念:不仅以其高瞻远瞩的战略和规划屡创令人叹服的环保建树,更积极广泛地协助合作伙伴及用户开展环保活动,形成巨大合力,共同创赢“绿色”价值。

身体力行 树立业内环境经营典范

柯尼卡美能达长期致力于开展全面的环境经营战略,放眼整个供应链及产品全生命周期,并以“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市场”这三大绿色活动作为重要课题积极与予以推进。其中, "绿色产品认证制度"按照绿色产品(具备业界领先环境性能的产品)、绿色产品plus (具备业界领先环境性能的产品)以及可持续发展产品(有助于构建可持续发展型社会的产品)三个等级对具有优异环境性能的产品进行认证。目前柯尼卡美能达累计已有114种机型的产品通过了该认证制度,严格保障了产品的绿色性能。此外,柯尼卡美能达"绿色工厂认证制度"也凭借严密的工厂环保认证体系将降低生产过程中对环境产生的不良影响。


柯尼卡美能达的绿色产品认证体系

柯尼卡美能达在环保领域的多年的深耕成就同样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和嘉奖。在日本经济新闻社第19届环境经营调查(Nikkei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urvey)中,柯尼卡美能达再次拔得头筹,在参与调查的413家制造企业中位列综合排名第一。

上下一心 共建绿色循环圈

在柯尼卡美能达公司内部,多年来持续推进“Live office 灵动商务体验”活动,从节能、环保、安全、效率等各个方面革新办公理念和商务模式,为其合作伙伴及用户树立了“环保创收”的新价值典范。除此之外,柯尼卡美能达还一直积极在公司之外的群体中推广环保理念和举措,通过协助合作伙伴开展广泛的环保活动,造福于包括最终用户在内的更广泛社会群体。至今,柯尼卡美能达已连续四年开展全国经销商的"环保推进奖"评选活动,全方位支持经销商开展各种环保活动,包括:支持经销商开展环保培训以提升员工环保意识;提供再生环保垃圾桶及垃圾分类的环保标识,帮助经销商创建绿色办公环境;制作环保宣传工具以供经销商向客户推介环保解决方案及产品的环保使用技巧。在柯尼卡美能达的带领下,节能环保举措落实在每一个可行的细节中,从公司内部到合作伙伴再到终端用户,上下一心合力为环境减负,共同打造绿色环境,形成了一个良性的环保循环圈。


柯尼卡美能达经销商面向终端用户举行环保解决方案说明会


柯尼卡美能达市场部部长凌芸女士(左五))为获奖经销商颁奖

在全球变暖,环境持续恶化的当下,推行低碳经济,开展绿色商务日益成为人们的共识。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始终不遗余力地践行绿色经营战略,继续致力于三大绿色活动,心系客户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降低地球的环境负荷做出积极的表率。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