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上海,5月19日)近日,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正式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签订供货协议,为中行云南分行的全省网点提供百余台旗下黑白数码复合机bizhub 283。此次成功签订供货协议,力证了柯尼卡美能达坚实可靠的高品质设备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再一次获得了金融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

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拥有20年以上的复合机销售历史,一直保持着业内领先的骄人成绩,并已连续10年领跑中国A3幅面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市场。此前,柯尼卡美能达一直服务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其设备和服务都在企业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银行系统的日常工作中充斥着大量的报表、数据等文件,对打印、复印、扫描等需求量非常大,而柯尼卡美能达黑白数码复合机bizhub 283,经受多年市场考验,以其全能高效、稳定环保的品质为银行办公人员提供了流畅无忧的全新体验。


柯尼卡美能达黑白数码复合机bizhub 283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283兼顾彩色扫描和黑白输出,集多种设备功能于一身,可代替原来分散在办公室各个角落的打印机、复印机以及扫描仪,便于银行工作人员在使用、维护方面实现实现统一管理,在大幅优化办公设备的基础上实现了更为灵活便捷的办公方式。bizhub 283支持协议TCP/IP (FTP,SMB,SMTP),配合双面输稿器,扫描速度高达70/70 OPM(300DPI),其高质、高效的网络扫描功能轻松应对批量扫描,使工作效率实现质的飞越,极大地满足了银行系统日常工作的需求。此外,该设备采用柯尼卡美能达独创的植物型Simitri HD碳粉,该原料取材于植物材料,从而可在确保图像质量的前提下减少对CO2的排放,其自动输稿器还经过减噪处理,帮助用户实现无噪声干扰的绿色办公环境。

柯尼卡美能达不仅在产品方面以卓越的品质为客户带去了稳定、高效的超值体验,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着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支持。目前,柯尼卡美能达授权的服务委托经销商达865家,遍及全国31个省。在云南省,柯尼卡美能达的服务网点100%覆盖了其21个地州市,可为中国银行全省分行提供无忧的售后服务支持。此外,柯尼卡美能达还推出了客户培训体制,针对使用其产品的用户,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开展产品操作流程、个性化用户模式设定、常见故障等内容的培训,帮助用户能够轻松上手操作。

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柯尼卡美能达通过根植于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帮助用户提高办公效率和竞争力,为助力其可持续发展不断创造新价值。同时,“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战略也进一步夯实了柯尼卡美能达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使其品牌的价值内涵在中国用户的认知中得以升华。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