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4月27日,上海)在汹涌的“互联网+”大潮下,传统企业也开始纷纷“触网“,尝试依托互联网平台扩展自身业务。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力,某世界500强家电制造企业决定优化企业基础设备,并依托信息化技术升级内部信息管理。在此契机下,该企业选择了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量身定制的综合解决方案对企业现有的文印设备予以整合,并通过统一化的信息管理,实现传统“人力管理”到自动化“信息管理”的创新变革。

整合基础设备 优化办公效率

该企业之前的文印设备为多品牌,多型号,导致耗材种类繁杂,运维管理难度大,资源配备也没有统一标准,有些部门的文印设备还存在资源浪费现象。针对此类问题,柯尼卡美能达帮助用户整合了设备管理体系:对文印输出进行工卡认证、、控制、留痕、分级授权,不仅建立了统一的文印标准,还提升了文印信息的安全管理水平。在柯尼卡美能达的协助下,该企业大幅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实现了精细化管理,工作效率也随之提升。

同一平台集中管理 实现多功能多品牌单软件单入口

此前,该企业的文印管理由多家供应商、多种软件共同实现,管理效率低下,流程繁杂不便。柯尼卡美能达为该用户提供的方案将传统PC打印、手机打印、无驱在线打印纳入同一平台集中管理,用户可享受统一驱动、无线漫游、手机打印等全新体验。该方案不仅突破性地解决了复印、传真、扫描计数、内容留底、审批及输出标识等传统难题,还为输出管理增添了新的内涵。目前,该企业仅通过一套柯尼卡美能达解决方案就可以实现所有软件功能,还可管理所有兼容品牌的MFP,现已导入了60余台A3 复合机及60台A4 复合机。管理人员可在同一环境中对多种设备进行统一管理,系统可按年月统一出具相关印量报表,十分清晰方便;用户在进行打印、复印、扫描时可根据需要选择任意一台设备输出,工作效率显著提升。


柯尼卡美能达为该企业定制的解决方案示意图

全面售后支持 体验全新价值

柯尼卡美能达在该企业日常外设专业的维护人员,维护人员可熟练应对电脑外设和配件的安装调试、软件运维、打印耗材更换等操作,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时响应现场的任何问题,并按时提供年度、月度和周服务以及设备利用率报告,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柯尼卡美能达作为合作伙伴也获得了用户的高度信任。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关注终端用户需求,并通过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信息化升级,根据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帮助其提高办公效率和竞争力,实现可持续性的长足发展。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