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东京(2016年4月5日)——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今日宣布与法国著名装饰印刷设备制造商MGI Digital Graphic Technology(MGI)签约增持后者股份,加强两家公司自2014年1月以来建立的金融和战略联盟。柯尼卡美能达将利用联盟优势,进一步加强其工业印刷业务。

目标

通过增持股份的方式与MGI公司加强合作,柯尼卡美能达旨在实现以下目标:

  • - 凭借成熟的研发能力打造出独一无二,能够充分满足专业数字印刷市场客户需求的产品。柯尼卡美能达将进一步加快为特殊印刷系统(例如包装印刷和3D组件打印)开发应用的步伐。
  • - 针对标签和包装领域装饰性印刷的需求,柯尼卡美能达通过协同创新(包括与MGI联合开发)的方式丰富旗下产品线,此举将为其在数字包装印刷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推动其进一步扩大在生产型印刷(PP)市场的份额。

股份增持

柯尼卡美能达拟于2016年4月收购MGI公司 30.5%的股份,加上现有的10%的股份,届时柯尼卡美能达将持有MGI公司40.5%的股份。

背景

自2003年以来,柯尼卡美能达始终视生产型印刷系统为增长动力并专注于此,期间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并通过并购和联合的方式增加收益和扩大业务范围。在过去的十年间,柯尼卡美能达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型印刷业务增长了5倍之多,居于彩色印刷领域的领先地位。

除印刷市场的数字化趋势外,在持续增长并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的标签和包装市场中,多种短版印刷业务也在迅速增长。

自2014年与MGI达成金融和战略联盟以来,柯尼卡美能达在其产品线上增加了烫金、浮雕机等MGI出品的输出设备,以满足专业印刷市场的数字化需求。

MGI简介

公司名称 MGI Digital Technology
总部 法国莱纳
成立时间 1982
员工人数 211
业务 数字印刷设备的生产及销售
销售额 3,440,000 欧元  (2014年)

MGI的主要产品

JETvarnish 3D – 局部UV 上光

JETvarnish 3D使数码局部UV上光提升到了一个新的维度,使您的产能得到提升,并同时实现平面局部UV和令人惊叹的3D立体效果。

iFOIL – 数码浮雕和烫金

通过使用革命性的数码工作流程, iFOIL 摒弃了菲林,模具和印前准备工作,使您可以简单地制作一张至上千张的浮雕或烫金产品,并带来丰厚的利润。

 

柯尼卡美能达将秉承"创意改变世界"的企业口号,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提供全面增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增值服务提升集团的企业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意与感动。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