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深耕数字化服务

柯尼卡美能达一举斩获两项售后服务权威大奖

       (12月24日,上海)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会议”在海南举行。经各项指标的综合评选,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 在“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暨标准宣贯活动”中荣膺“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称号,并于2021年第一届“全国售后服务 TOP 测评工作”中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 TOP10”称号。

实至名归 创嬴行业口碑

       为深入贯彻《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了“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暨标准宣贯活动”与“全国售后服务 TOP 测评工作”,对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生产、服务及贸易型企业的售后服务进行了综合评价。

       经过对柯尼卡美能达售后服务体系及其外部评价、第三方认证情况等各项指标的严格评估,柯尼卡美能达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深度触达用户需求的数字化服务获得用户及合作伙伴的高度信赖与认可,斩获两项售后服务权威大奖。

售后2.jpg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称号

售后1.jpg

柯尼卡美能达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 TOP10”称号

客户至上 构建完善服务体系

       长期以来,柯尼卡美能达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满足用户高标准的服务需求,柯尼卡美能达在全国构建了完善的经销商服务网络,目前已授权的服务委托经销商超过2000家,遍及全国大中型城市,还在主要城市建立了高效的厂商直接服务网络,为直销用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响应。

       同时,为应对数字化浪潮对各行各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柯尼卡美能达立足新中期经营计划“DX2022”(数字化转型2022),于2021新财年之初将技术服务统括部更名为CX统括部(CX:Customer Experience客户体验),旨在聚合经销商伙伴之力,大力推广卓越运营的数字化服务,以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为己任,全力提升服务品质。此外,柯尼卡美能达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优化渠道支持策略与技术支持流程,通过提升内部团队运营效率、加快服务响应与信息反馈速度,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多新价值。

因势而动 跨入数字服务新时代

       为了更好地应对后疫情时代无接触、远程操作、在线响应等当下用户的新需求,柯尼卡美能达对数字化远程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度开发与优化,例如:CSRC远程服务系统(CSRC:CS Remote Care)、小美智能技术服务(以下简称“小美”)以及面向直销用户的柯尼卡美能达数字服务平台(DSP)。

       其中“小美”是一款以人机对话为主要交互方式,可帮助用户快速获得文印解决方案的微信小程序。“小美”可全年不间断地为用户提供远程自助服务,用户只需在对话栏里输入所遇到的文印难题,就会即刻获取以图文、视频、GIF等多种方式呈现的详尽解答,有效节约用户的沟通时间成本并通过远程自助服务的模式大大地缩短了故障修复的时间。

小美.jpg

柯尼卡美能达小美智能技术服务

        对于企业来说,优质的服务是一张旗帜鲜明的名片,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将为品牌美誉度持续赋能。今后,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自身团队及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着力强化数字化服务,力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eibo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博
 
weixin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