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

征战在即 逐梦前行

柯尼卡美能达为中国残奥健儿助威壮行

       (8月18日,上海)2020东京残奥会开赛在即,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签约的残疾人运动员王洋将以中国国家田径队竞速轮椅项目选手的身份,前往东京参赛。日前,作为“圆梦计划”爱心助残企业,柯尼卡美能达携手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奉贤区体育中心举办了柯尼卡美能达“圆梦计划”东京残奥会出征仪式,为残奥健儿助威壮行。

1_柯尼卡美能达”圆梦计划“东京残奥会出征仪式.jpg

 

助威梦想,致敬拼搏

       日前,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田裕司(以下简称“中田裕司董事长”)、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部长株本武司、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DX平台本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晓燕、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副部长严芳成、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福利保障部总监张燕华、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日企俱乐部智樱会部长冯串红等一行来到上海市奉贤区体育中心慰问备战东京残奥会的运动员们,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促进中心竞训科副科长张龚燕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带领慰问团参观体育中心。

2_柯尼卡美能达及中智代表出席柯尼卡美能达“圆梦计划”东京残奥会出征仪式.JPG

柯尼卡美能达及中智代表出席柯尼卡美能达“圆梦计划”东京残奥会出征仪式

       运动员代表向慰问团详细介绍了竞速轮椅项目比赛规则及器具,并邀请慰问团观摩运动员的日常训练。运动员们在训练场上拼搏无畏的风姿、昂扬积极的状态,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3_运动员代表向大家介绍竞速轮椅项目比赛规则及器具.JPG

运动员代表向大家介绍竞速轮椅项目比赛规则及器具

       出征仪式上,柯尼卡美能达中田裕司董事长登台致辞,他对王洋及国家田径队竞速轮椅项目其他队员挑战自我、不懈奋斗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很荣幸得知我们的运动员能够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挑战自我,你们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激励着每一位柯尼卡美能达员工,我们都要向你们致敬!”

4_柯尼卡美能达中田裕司董事长发表现场致辞.JPG

中田裕司董事长发表现场致辞

       中田裕司董事长还在现场向运动员代表转达了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山名昌卫总裁的出征寄语。山名昌卫总裁向王洋及国家田径队竞速轮椅项目参赛队员送上了诚挚的祝愿:“非常高兴听闻王洋此次将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竞速轮椅项目参赛队员出征东京残奥会。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无法亲自在东京的比赛现场为大家助威,但是请允许我代表柯尼卡美能达集团全球员工,衷心祝愿王洋和中国国家田径队竞速轮椅项目参赛队员在此次残奥会中,充分发挥日常训练的最佳水准,顽强拼搏,勇夺佳绩!”

山名总裁.png

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总裁山名昌卫

       随后,中田裕司董事长为运动员送上了柯尼卡美能达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勇于追梦,实现竞技水平和人生境界新的突破。

5_柯尼卡美能达中田裕司董事长(左一)为运动员代表送上慰问礼品.JPG

中田裕司董事长(左一)为运动员代表送上慰问礼品

砥砺奋进,成就自我价值

       长期以来,柯尼卡美能达一直聚焦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切实可行的方式给予了社会弱势群体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2019年,柯尼卡美能达正式加入中智上海公司的“圆梦计划”,签约了王洋、左彩云、胡曼丽等五名残疾人运动员,帮助他们创造机会点亮心中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在柯尼卡美能达的关怀与支持下,五名运动员积极投入到训练中,不断发扬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以加倍的努力回报社会给予的温暖。其中,运动员王洋凭借出色发挥,斩获了迪拜田径世界锦标赛轮椅竞速男子400米、800米季军等多项殊荣。

6_王洋为出征东京残奥会做充分准备.jpg

王洋为出征东京残奥会做充分准备 

使命于心,共创美好未来

       基于“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业经营愿景,柯尼卡美能达正在充分利用自身核心的影像技术,满足各行业用户的“可视化”诉求,致力于成为被全球社会所支持、所需要的企业。全新经营愿景中的“to the People”充分强调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旨在帮助人们实现更具幸福感和有价值的人生,进而为人类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2018年,柯尼卡美能达正式创立了中国区公益品牌——“KOPE •柯公益”(KOPE:Konica Minolta + Hope),以“有爱,就有柯能”为口号,联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教育和环保领域的公益事业,为构建更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基于“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理念,柯尼卡美能达也在不断改良产品设计以更好地满足“能力受限人士”的特殊需求。如:柯尼卡美能达全新bizhub i系列多功能复合机的操作面板可调节角度至90°,比以往机型增加了36%的可调节空间。如此,行动不便、使用轮椅的操作者,也可轻松、自由地操作复合机的面板,完成打印输出。

       秉持“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业愿景,柯尼卡美能达将深度聚合企业资源,在社会、教育、环保等公益领域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为他们搭建可充分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让他们的个人光彩被更多人看见与认可!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eibo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博
weixin_erweima.png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官方微信

 


医疗官微_meitu_26.jpg
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官方微信
 
颜色测量官微_meitu_27.jpg
柯尼卡美能达颜色测量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